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家里养宠物 孩子玩具应该怎么摆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家里养宠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但有孩子家庭同样养着狗或猫等常见宠物时,孩子的玩具应该怎么摆放才更安全呢?以免宠物撕咬孩子的玩具。


一、孩子玩完玩具收好

许多孩子边玩边乱扔,使得各种各样玩具满地飞,宠物跟在后面,肯定会用嘴去撕咬,因为这是动物本能,以此试探是否能吃。

所以家长要给孩子养成玩完玩具收好的好习惯,别让玩具让家里宠物咬坏。

二、玩具尽量摆放高处

对于宠物而言,玩具放在沙发或房间台灯柜上,都比较容易被它们灵敏嗅觉寻找到,进而用本能撕咬,去破坏玩具。

所以家长尽量要把玩具摆放在高处,例如衣橱或高柜上面。

其实孩子的玩具特别容易受到宠物撕咬,除了家长在平时孩子玩玩具细节的方面不注意以外,还有就是对于宠物行为太过于纵容,应该平时多加训练宠物,以此减少撕咬孩子玩具的事情发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