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睡觉不安稳很有可能是缺钙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5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有时候晚上睡得极其不安稳,经常是睡着睡着就很突然惊醒,然后大声啼哭,引得爸爸妈妈都睡不安稳觉。又或者只要宝宝睡觉就会出现很多汗,爸爸妈妈只要爬起来看宝宝的时候,就可以发现宝宝的头发都是湿的。而且,把宝宝睡觉的时候总喜欢头乱动,弄得爸爸妈妈不断起来调整。还有爸爸妈妈发现宝宝睡觉的时间比起其他的宝宝要少2个小时的话,都是证明宝宝体内有点缺钙了。

爸爸妈妈不要擅自给宝宝服用补钙的药物,毕竟药都有三分毒,可能出现补药变毒药的情况发生。所以还是建议爸爸妈妈把孩子带到医院给医生看一下,让医生提出专业指导的意见。然后根据医生的专业建议,适当的为宝宝进行补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