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汉川童车元至10月出口量达3655万美元 同比增长23.4%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3: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汉川市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局获悉,汉川童车元至10月出口量达3655万美元,同比增长23.4%。
汉川现有童霸、小太阳、欧瑞斯特等童车生产企业36家,其中规模以上童车生产企业15家,资产总额4.2亿元,年产各类儿童推车、三轮车、学步车、婴儿床等500万台(套),年销售额约8亿元。目前有15家企业通过了ISO质量体系认证,25家企业的52个产品通过玩具类产品3C认证,13家企业通过了出口商品注册登记,小太阳、雅贝、童宝等企业分别在罗马尼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注册了商标,改变以往贴牌生产的模式。

童车企业苦练内功,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初露锋芒。童霸公司针对欧盟市场,研发6款新型铝管高端童车,出口产品价格增加了一倍。小太阳公司新添先进生产线,加强技能改造和新品研发,今年元至10月出口总额达554万美元。娇贝研发的新型铝管外露婴儿推车,备受行业推崇。智鹏童车企业开发的双铝管婴儿车,智儿乐等企业主推的免充气避震婴儿推车,都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同时洋田塑料、享威铝业等配套企业,专业生产钢件、布件、塑料件、五金件、包装等,初步形成比较完整的童车产业链。

童车企业抢滩国际市场,70%产品供应出口。汉川童车企业通过参加“广交会”、“香港玩具展”、“德国科隆少儿用品展”、“上海玩具展”等,不断斩获外贸大单,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不断提升。有13家童车企业自营出口,少数企业通过国内贸易公司统一采购代理、国外客户主动上门等途径间接出口。雅贝、童宝在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分别设立海外办事处或分厂,小太阳、童霸、智鹏等销往中东、南美、中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稳定的生产和销售体系。

“互联网+”成为童车行业发展的又一引擎。该市童车企业分别在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建立旗舰店或工厂直销店,童车行业销量前5名中,有3名均为汉川童车所属店铺。2014年童车网络销售总额接近1亿元,占童车销售总产值的20%。亿宝莱童车公司连续两年在B2C、F2C网络平台上保持了网上婴儿用品销售冠军,今年双“十一”活动当中,该公司一日销量达21000台。

据了解,去年汉川童车出口额3800万美元,今年预计达到4500万美元。该市力争5年内使童车产业产值达到50亿元,10年内将童车集群产业打造成汉川新的百亿元支柱产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