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乐臣教您泡奶过后如何清洗奶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1日 15: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饮食安全非常重要,其实很多时候宝宝吃了奶粉拉肚子是因为,二次污染造成!一般来说都是奶瓶使用过后的卫生问题造成!所以宝乐臣提醒广大父母要注意奶瓶的清洁!

奶瓶是宝宝必不可少的餐具,一个奶瓶一般来说由瓶子、奶嘴、盖子三个部分组成!每次泡完奶粉后在瓶子的三个部分都会有奶液的残留,如果清理不仔细,残留的奶液会滋生细菌发生病变,宝宝喝到肚子里就会对身体造成影响!那么我们要怎么给清洁奶瓶呢?

即喝即洗:每次宝宝喝完奶粉就需要清洗!不要因为奶瓶里剩余的奶粉太多而舍不得倒掉,如果变质的话会更加难以清洗!

倒干净奶液后,往奶瓶里面注入清水反复的冲洗后,用用奶瓶刷清洗奶瓶内壁,去除奶瓣等,让奶瓶保持干净清洁。之后要特别注意奶嘴的清洁。用专用的奶嘴刷清洗,要仔细的把奶嘴翻出来仔细清洗干净!

最后将奶瓶放入开水煮10-15分钟,然后在把奶嘴放入开水中煮2-5分钟,进行高温消毒,杀死大部门细菌。在晾干后盖好盖子放好!

只有这样才可以给宝宝一个安全的饮食餐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