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玩具与教育之间有什么密切关系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8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宝宝对于玩具的兴趣特别大,这种兴趣能够促进他们身体及大脑快速发育生长。那么玩具与教育之间有什么密切关系吗?

从早期的爬行阶段到大约14个月左右,新的运动技能所带来的兴奋和挑战压倒了一切玩具的吸引力。随着14个月宝宝成长之后,对于外界的探索越来越有兴趣,那些能够进行互动娱乐的玩具就会进入他们的视线。

许多父母认为玩具作用没有那么大,其实用玩具作为教育宝宝的工具,效果特别明显,同时又能刺激宝宝视觉、触觉及听觉的发展。玩具的教育作用,实际上要看父母怎么去运用,教育得当则能促进孩子智力发展,教育不当则会出现反效果。

玩具与教育之间的关系,主要体现在家长们的表现下,好的表现能够完全发挥出玩具的教育功能,坏的表现就可能出现反效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