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家庭体温计用额温枪不如用耳温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7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比较喜欢摸宝宝的额头来测量宝宝的体温,所以很多爸爸妈妈在选择购买宝宝体温计的种类会偏向那些额温枪。可是,额温枪所测量宝宝的体温受外界的影响会比较大,因为它测量的是宝宝体表的温度。就比如说,妈妈刚拿冷毛巾敷过宝宝的额头,而此时去测量宝宝的额温无疑可以看见明显的下降。可是宝宝的体内依然还是在发烧的情况,一旦爸爸妈妈没有护理,那么对于宝宝的健康威胁也是很大的。

不能说额温枪不能用,但是这只是医院作为筛选病人的一种手段,只是作为一种参考的数据。如果医生想要宝宝正确的体温,还是需要进一步的体温测量。所以,爸爸妈妈在购买宝宝的体温计时,建议是不要购买额温枪,这个东西对于诊断宝宝的病情并没有什么帮助。而且比起额温枪,耳温计更适合爸爸妈妈在家中测量宝宝的体温数据。而且,这个测量手段比起用十分准确的水银体温计更让宝宝接受,因为水银体温计在测量宝宝体温的时候,需要插在宝宝的肛门上十分的不舒适,而且宝宝乱跑的话,也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耳温计则没有这种担忧,即使不会看温度计的爸爸妈妈也可以利用耳温计准确的了解到宝宝的体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