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太过于干净真的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0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对于孩子的卫生注意很多,有时候带孩子出去玩,在公共的卫生间给宝宝换纸尿裤成了一些洁癖妈妈的噩梦。对于一些带有洁癖的爸爸妈妈,对宝宝周围的环境只有一个要求——干净。

有些带有洁癖的爸爸妈妈在带孩子吃饭的时候,会掏出自己包包内的消毒纸巾,把自己和宝宝要坐的桌椅全部擦遍。而且发现一个污垢就开始死磕,到后面只能换一个相对于比较干净的座位,至少眼不见为净。如果宝宝不听话,动手摸这摸那,就会立即掏出消毒纸巾擦他的双手,擦完还要警告孩子不能乱摸。

这些爸爸妈妈对于孩子的卫生总是带着紧张兮兮的态度,其实是没有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对周围环境中的微生物保持高度的警惕,对宝宝的健康没有太大的帮助。宝宝有时候也需要多接触一些微生物才能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太过于干净更容易引起宝宝生病,而且环境中的病原微生物种类比起爸爸妈妈想象的要少的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