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婴儿背篼 释放潮爸辣妈的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4日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身为宝爸宝妈的你是否有同感:在家里做家务时,你双手忙于家务,疏于照顾宝宝,双手劳累,怎能一个累字了得;朋友聚会时,你整天抱着宝宝,没时间出门,没办法和朋友一起玩耍交流,社会圈越来越窄;出门逛街时,你逛街双手抱着宝宝,宝宝还不愿意放手,你觉得又烦又累……现在可以和他们说拜拜咯~因为我们有抱抱熊婴儿背篼呀!

有了抱抱熊婴儿背篓:做家务时,有了抱抱熊婴儿背篓,你可以空出手,带娃家务两不误,相当轻松!朋友聚会时,有了抱抱熊婴儿背篓,你摇身变成时尚潮爸辣妈,带娃出门变得有面子,朋友称赞!出门逛街时,有了抱抱熊婴儿背篓,你可以解放双手,轻松逛街,还能带二胎,小的在怀里,大的在手里!

选择抱抱熊的理由:天然纯棉-婴儿专用 防过敏;科学的坐姿;轻盈省力--EPP更安全;四季护头帽;开窗式透气网--适合四季;黄金30°——舒适省力;加厚/加宽肩带;加固工艺;连接处双重保险;升级肩带搭桥;魔术贴+宽大卡扣双重保障;大容量口袋设计;百变造型,多种背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