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口水巾的必要性 口水巾的系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4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长牙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流口水,稍不注意就会把衣襟弄湿了。在这个时候,要是被宝宝配上一条口水巾,就不会再把衣服给弄湿了不是吗?所以,宝宝在长牙期间口水巾可是很重要的哦!给宝宝口水擦时不可用力,轻轻将口水拭干即可,以免损伤局部皮肤。但是这样频繁的擦拭也是个体力活。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防水口水巾。
口水巾又叫食饭兜、婴儿围脖,是用防水材料制作成的。质地比较柔软,一般有3层。

第一层:速渗丝薄柔棉表层,能加速液体迅速扩散,有助瞬吸,防止侧漏。

第二层:强力锁水棉芯(高分子聚合物、干法纸强力锁水)。

第三层:透气舒爽底膜,超强透气性,医用级灭菌处理。

口水巾的系发:

三角口水巾系法很简单,把三角形的两个角系起来就可以了,但是注意不要系得太紧,以防勒住宝宝。现在的口水巾越做越人性化,大多可以直接套在宝宝的脖子上,不用妈妈费心思去系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