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营销额究竟要关注什么数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4日 16:47来源于:婴童行业智库
分享:

母婴店营销额究竟要关注什么数据

分类货品销售额即店铺中各个品类货品的销售额,通过分类货品销售额指标的分析,可以了解:

1、各分类货品销售情况及所占比例是否合理,为店铺的订货、组货及促销提供参考依据,从而作出更完善的货品调整,使货品组合更符合店铺实际消费情况。

2、了解该店或该区的消费取向,即时作出补货、调货的措施,并针对性调整陈列,从而优化库存及利于店铺利润最大化。对于销售额低的品类,则应考虑在店内加强促销,消化库存。

3、比较本店分类货品销售与地区的正常销售比例,得出本店的销售特性,对慢流品类应考虑多加展示,同时加强导购对慢流品类的重点推介及搭配销售能力。

婴童行业智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