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CBME婴童展馆随时随地摇御宝100万红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8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时随地摇红包

第16届上海CBME婴童展马上就要到啦。年年展会都相似,唯有今年最不同!今年御宝羊奶来参展,还带着百万红包给大家做见面礼!邀请天上来客全程策划与技术支持,7月20-22日,展馆内随时随地用手机微信摇一摇,就能抢到御宝红包!此消息一出,立即上了朋友圈头条,来看看全国各地微信朋友圈的奔走相告:

是真的吗?上海展馆随时随地摇御宝的100万红包1.jpg

多地组织“抢钱同盟”

消息一经发布,全国各地就有人组织起同城“上海展抢御宝红包群”,这功课那叫做得深,记者算了一笔账,此次红包为分享裂变红包,如果大家抢到红包都分享到群里,那么每个人抢到的红包就要翻上好几倍!太精明了,这完全是有组织有计划的“抢钱同盟”啊!

是真的吗?上海展馆随时随地摇御宝的100万红包2.jpg

“抢钱”攻略

展会期间,除了展馆内随时随地能抢到红包,每天10点、11点、15点,御宝展位还会出一大波超大红包!展位号:8-1A13、8-1A15、8-1B05、8-1B06(4A)。只需开启蓝牙,微信摇一摇,就可抢到。

是真的吗?上海展馆随时随地摇御宝的100万红包3.jpg

双重大礼

本次展会为御宝羊奶携手天上来客打造“御宝羊奶门店O2O成果展”,摇到红包的小伙伴们,凭红包截图,还可享受5折优惠购买天上来客系统。详情电话咨询400-966-5755。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