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创业故事 > 正文
开童鞋店可以赚大钱 这样开店不赚都难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2日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自己开店当老板,但是很多都面临着资金的问题。市面上比较赚钱的项目不少,但是大部分都门槛比较高,让很多没有多少资金的创业者不得不放弃。那么现在创业做什么好呢?开家童鞋店,小投资里大财富。

王女士就是今天所要介绍的这位成功创业者。放眼现在童鞋市场,普遍经营规模小、档次低、款式单调、品牌少,知名品牌更少,而她也厌恶平庸单调、粗制滥造的童鞋,想让自己的孩子穿上时尚、多变、优质、个性的童鞋。所以每次给孩子买鞋都花费好多经精力,让她非常烦恼。她多希望找一个好的童鞋店,一次性解决问题啊!

现在市场上服装专卖店、成人鞋专卖店随处可见,而童鞋店却难觅踪迹。既没有一个有号召力的知名品牌来引领市场,又没有一个有整体形象的专卖店来吸引客户。因此王女士就想到自己投资创业开一家童鞋店。不仅本小并且也为孩子提供了很多的选择。拿出自己积攒的积蓄在离市中心有些距离的地方开了一家儿童店,没有想到的是店里生意非常好,现在王女士都准备开第二家了!

据统计,中国3~12岁的少年儿童约为2.3亿人,按现阶段中国城镇化比率45%推算,本年龄段城镇儿童人口达到1亿人。这就意味着,若按每个学童每年消费4双鞋、每双均价40元的保守数据计算,这个市场的规模就超过160亿。

按现有的人口推算,中国下一个阶段的最高出生率大约出现在2016年,人口峰值为2028年,该时期我们也将迎来第五轮“婴童潮”。换言之,中国儿童产业至少还有20多年的牛市,伴随消费能力、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童鞋市场容量将会逐年翻番。

以上就是关于开童鞋店的创业故事介绍了,如今的儿童消费市场很大,童鞋专卖市场一直被业内人士认为是有着巨大市场潜力的好项目,是现在市场中不可多得的一片蓝海,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因此想要创业,不防开家童鞋店试试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