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艾瑞报告显示B2C格局已定 阿里入股网红电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2日 13:0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艾瑞报告B2C格局已定 2018年京东或反超天猫

双11网购节,根据星图数据显示,“双11”当天全网销售额最终为1770.4亿元,天猫(含淘宝)和京东(含1号店)两家占据了92.2%的市场份额。苏宁易购为2.2%,国美为1.9%,亚马逊为1%,未统计在内的唯品会估计占2%左右,B2C前5名占据了双11网购节98%以上的销售额。B2C市场格局基本确定!京东集团2016财年Q3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京东活跃用户数达1.987亿,同比增长57%,净新增活跃用户1090万。无论是相对的同比增长速度,还是绝对的净新增活跃用户数量,京东都大幅超过了阿里巴巴。京东用户规模迅速接近阿里巴巴,京东在整体上超过天猫只是时间问题,乐观预计时间将是2018年。(来源:东哥解读电商)

《第三届全球跨境贸易报告》:中国成最受全球跨境网购者欢迎的海淘国家

近日,PayPal和Ipsos联合发布了《第三届全球跨境贸易报告》,该研究调查了来自32个国家28,000多名国内和跨境网购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报告显示,中国首次成为最受全球网购消费者欢迎的海淘国家,而亚太地区则成为移动端跨境网购主力。在中国,移动端购物在2015年至2016年间呈显著增长(2016年,通过智能手机海淘的开销占海淘总花费的平均比例为35%,而2015年仅为27%)。PayPal发布全球报告三年以来,中国首次成为最受全球网购消费者欢迎的海淘国家(21%的受访消费者表示过去一年曾在中国网站进行海淘),其次是美国(17%)和英国(13%)。(来源:雨果网)

阿里3亿入股张大奕 这个网红电商估值暴涨15倍

张大弈背后的网红孵化公司又有了新的融资动态。11月17日晚间,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涵”)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告显示,如涵拟以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4459186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96.43元,共募集资金约4.3亿元,将在11月22日挂牌并公开转让。阿里巴巴将以96.43元/股的价格认购311.11万股,出资总额近3亿元,而通过此次认购,它将占股9.58%,成为如涵的第四大股东。(来源:天下网商)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