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创业故事 > 正文
开家儿童灯饰专卖店怎么样 赢得一片掌声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0日 14:32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随着儿童用品行业的前景越来越好,不少的创业者都想要加入儿童行业的大军。儿童行业包括很多,其中儿童灯饰也是个不错的项目。那么开家儿童灯饰专卖店怎么样呢?年轻的谭先生却另辟蹊径,开儿童灯饰专卖店赚了大钱。

儿童灯饰专卖店

年轻的“80后”谭先生另辟蹊径,开了一间不足30平方米的特色儿童灯饰专卖店,由于主题突出个性鲜明,一出街便赢得一片掌声。

夜色中沿着莲花街一路逛来,你很自然就会被一家五彩斑斓的儿童灯饰专卖店吸引,只见不大但却明亮的橱窗中,两个通体透明的“足球”远远地向路人散发出激情四射的光彩。

儿童灯饰专卖店内的儿童灯饰更是五花八门,有身着迷你泡泡裙的公主灯、憨态可掬的小熊卡通灯、硕大的伞形蘑菇灯、充满幽蓝梦幻色彩的飞机灯、个性十足的吉他灯等等。夜色中彩灯齐放,这间小店铺俨然变成了一个充满奇趣的童话世界。

据店主谭先生介绍,公主灯热情华贵,最受小女孩的喜欢,一天都要卖出好几盏。而公主灯旁边憨态可掬的小熊灯也常常令人爱不释手。

谈起最初开这家儿童灯饰专卖店的原因,“80后”的店主小谭说完全是因为喜欢。他有一次在浏览购物网站时发现一间网上小店推出的几款儿童灯很可爱,当时有个亲戚家正在装修,他便向亲戚推荐了几款网上小店里卖的儿童灯,没想到不仅亲戚家的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连亲戚家的邻居见到了也喜欢得不得了,于是便动起了开店的念头。

由此可见,开儿童灯饰专卖店还是很赚钱的。谭先生表示,现在这家儿童灯饰专卖店的生意非常红火,相信经营一段时间就能扩大规模,赚更多的钱了。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