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雾霾天气更要呵护宝宝健康 每一环葆大师气之纯营养米粉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1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全国上下多省市地区被雾霾“侵袭”,仿佛让我们置身在“仙境”一般,朦胧美让我们一时难以接受。雾霾中的粉尘颗粒,然我们呼吸都不顺畅了。成人还能够慢慢的接受,但是对于婴幼儿来说,这可是一项挑战。我们近期不能够改变雾霾的环境,但我们可以将雾霾对于人体的伤害降到最低。特别是婴幼儿群体,迫切需要每一环葆大师气之纯营养米粉的呵护。

在这种大气受到严重污染的状况下,我们最应该先呵护宝宝的肺不受。每一环葆大师努力做中国健康辅食品牌,让中国宝宝更健康生活!每一现推出环葆辅食营养配方米粉,让宝宝少生病,让妈妈少担心!

每一环葆大师气之纯营养米粉系列:

主原料特别 (绿豆、红小豆、黑豆、豌豆)可保护肺。

养肺食物:山药、雪梨、百合、白芝麻、核桃

清肺食物:雪梨、百合、银耳、山药

通过在宝宝日常添加米粉、有效调理宝宝脏腑的过滤、养排功能,增强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自我调理,达到抵抗雾霾污染的最佳效果。

环葆大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