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车挑选4大因素 家长要谨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5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随着年轻父母对于婴儿车需求越来越多,其设计尽可能偏向多用途型的,制造商设法考虑到父母及孩子各种各样不同的需求。尽管如此,婴儿车挑选4大因素,家长要谨记。

婴儿车挑选4大因素 家长要谨记

1、轻便

防震动的加强和大轮子提供一个舒适的推动环境,特别是你计划经常推着推车走动。在你费力转换推车行进的不同方向或者在拥挤的地方,带有转轴的前轮将改变一切困难。

2、重量

如果你喜欢经常带宝宝出去散步,那么就要婴儿车重量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你应该选择一个轻巧,便于携带婴儿车。

3、舒适性

婴儿车的舒适性很好,那么宝宝们就会越喜欢,在婴儿车里呆的时间越长。

4、性价比

有些推车带有类似裹脚棉被或者防雨罩子的配件,有些却没有。所以值得检查一下你的推车价格里包含了哪些配件,然后再将它与其他类似的推车比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