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贝分享:婴儿推车选购5大诀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8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挑选很重要,毕竟要给宝宝一个安全舒适的婴儿推车,能够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所以娇贝品牌在这里分享,婴儿推车选购5大诀窍。

娇贝分享:婴儿推车选购5大诀窍

诀窍1:婴儿推车活动关节

首先婴儿推车活动关节很重要,灵敏度要特别好。如果婴儿推车活动关节不灵活,就有可能因活动关节失效而突然发生折收,致使婴儿娇嫩的身躯被车身夹到,造成相当大的伤害。

诀窍2:婴儿推车布料

由于纯化纤织物对婴儿的皮肤有害,所以真品的婴儿推车的布料应是涤棉制品或全棉制品。这样的布料色牢度往往都经过测试,即使宝贝穿上浅色衣服或在车内撒尿,也不用担心他们的衣服会被染上其它色彩。如果用白布在推车布料上稍作摩擦,即发现白布已染上某种颜色,这很可能是质量较差的仿制品。

诀窍3:婴儿推车边角

家长在选购婴儿推车时,要仔细检查周围是否有锋利的锐边、尖角、突出物等安全隐患。另外,手脚能够触及的夹缝一般都大于12毫米或小于5毫米,不会让宝贝的手脚受伤。推车的推杆、扶手上应喷涂防腐保护层,以免重金属元素对宝贝的健康造成伤害。还要看塑料部件的质量,选择塑料韧性强、颜色鲜艳纯正、光泽度好的产品。

诀窍4:婴儿推车避震功能

婴儿推车安全性能很重要。因此家长在选择过程中,一定要看该产品是否具有良好的避震功能,能使宝宝坐得舒适安稳,同时随着角度的变化,能使宝贝的腰与座席间没有空隙,背部舒展,不压迫腹部,有利于婴儿的正常脏器发育,防止消化不良。

诀窍5:婴儿推车质量证书

家长在选购婴儿推车时,首先要查看产品的合格证、质量保证书、保修卡、使用说明书等是否齐全,有无防伪标识。

娇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