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尔森木质儿童家具 健康环保给宝宝绿色生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0日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家具是现代热门的婴童用品市场之一,有着极高的潜在力,但是宝宝家具的要求也是非常的高,尤其是现代人们对婴童用品拥有非常严格的标准和要求,爱尔森木质儿童家具愿为宝宝打造健康生活!

爱尔森是青岛三和松惠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型松木家具企业,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的家具制造商之一。

爱尔森木质儿童家具 健康环保给宝宝绿色生活

缤纷童堡系列产品,是爱尔森针对国内宝宝的寝居问题而设计研发的系列产品,为给宝宝一个绿色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产品全部选用进口自最接近南极大陆的新西兰南岛松木,这种松木材质生长周期长,坚固耐用,着色均匀,色彩自然,不易变型,非常适合宝宝家具!

而为了宝宝的健康,在涂料问题上,爱尔森木质儿童家具采用欧洲家具环保严格检测达标的水性漆和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认证通过的婴儿家具用硝基漆。水性漆选用进口植物油为基料,经过科学精炼配制而成,达到可直接食用的标准。环保健康、无污染,做到宝宝安全至上!

爱尔森木质儿童家具给宝宝自然安全健康的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