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尔森童床:买童床要注意这几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6日 15: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出生后被整个家庭赋予了重大的期望,希望孩子早点独立的家庭会早早的准备一张婴童床,让孩子自己睡眠!那么选购婴童床要注意什么呢?

尺寸

婴童床不宜过高也不宜过矮,可以和大人床持平,或者是稍高,这样既方便家长使用也可以孩子保证安全!如果婴儿床的长度最好不要超过1.2米,宽度最好不要超过75CM,这样也能节省空间,方便移动!

爱尔森童床:买童床要注意这几点

材质

婴童床的材质非常重要,因为着关系着孩子的健康,一般来说最好是选择实木材料的童床!最好没有外漆,如果有最好选择无害的环保油漆,在购买的适合可以仔细的闻下,如果有刺鼻的味道,那么最好不要购买!

要符合安全标准

生产婴儿床时需要参照一定的安全标准:围栏间距应该是8cm左右;床板和床体、护栏和床头之间,如果存在大于5mm,小于12mm的夹缝,也就是6-11mm大小的距离属于危险夹缝;做工必须精细,木床没有尖角,打磨到位没有木刺,其它材质的没有明显的尖锐凸起、和小洞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