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好折叠婴儿车 轻装上路环游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1日 12: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光明媚,爸妈带着宝宝来一次旅行,那肯定是值得记忆的美好。但怎能忘了帮宝宝带上婴儿车呢?一辆轻便可折叠的婴儿车,可以帮助爸妈省心又省力。小编推荐宝宝好折叠婴儿车,仅重3.8KG,是婴儿推车中战斗机,轻便之王,让一家三口轻装上路环游大世界。

宝宝好折叠婴儿车,专为爱旅行的年轻父母而设计,仅重3.8KG,非常轻便,堪称婴儿车中战斗机。同时又很轻巧,可上飞机、去旅游、上动车、自驾游都非常方便。为了宝宝坐得舒适,该有的功能一应俱全,坐躺一体实用更方便。

天气过热,宝宝好折叠婴儿车有遮阳伞,其面料透气吸热,循环透气,让宝宝不会感觉到闷热;下雨天,遮阳伞又可帮宝宝遮风挡雨。其车体结构稳如泰山,采用厚实壁管支撑,保障宝宝出行安全无碍,又加入EVA材质,耐磨、减震、柔软、弹性好,宝宝坐得舒服快乐。

春天正是旅行的好时节,看春花烂漫,游风土人情,吃特色菜系。如果您决定好,就带上宝宝好折叠婴儿车,轻装上路吧!

宝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