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备产清单 婴儿车如何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4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古人有云:十月怀孕。可知孕妈的幸苦,不但要挺着大肚子,还要给未来降生的宝宝准备好母婴物品,奶粉、衣服、用品、玩具、婴儿车等样样少不了,罗列成一份备产清单,慢慢精挑细选,给未来宝宝一切最好的东西。今天小编要教各位孕妈如何挑选婴儿车。

婴儿车如何选购

1、稳重型婴儿车,适用于家中,因其底盘中心稳,安全性很高,不容易摔倒。如果要外出,轻便型婴儿车更胜任,车辆轻便,又能折叠,十分方便外出又旅行。

2、选购之前要确定自己宝宝体重多少,别按照年龄去挑选,这样可能选择不准确。

3、安全性很重要,要看婴儿车是否具备独立的避震系统,这样安全性能会更高。

4、雨罩要有的,最好是遮阳挡雨,材质又易清洗。

另外,婴儿车选购除却以上条件之外,还需要看看其产品是否具有国家3C强制性认证,否则不要去购买,不要因小失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