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伴猴年生肖婴儿纯棉床上四件套 猴宝宝专款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6日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多妈咪都好想生猴宝宝,那么今年你们夫妻俩努力了吗?现在孕育还来得及生猴宝宝哦,不然就要十二年后了!已经怀着宝宝的爸爸妈妈们,宝宝的婴儿床准备好了吗?如果早就备好了婴儿床,那么婴儿的床上四件套有没有被忘记了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猴宝宝专用款,优伴猴年生肖婴儿纯棉床上四件套。

它是由全棉精梳面料制成,环保健康,手感柔软。精致的做工:牢固绑带的设计,床围的每根绑带都是经过手工测量,保证使用时宝宝的安全,固定在婴儿床上,不致松散;精致的拉链设计,床围每片底部,都有一条隐形拉链,方便拆洗,安全放心;还有漂亮的花边,床围每片顶部,添加了木耳花边,美观大方,扮靓宝宝的小床。

它可爱卡通的形象,使宝宝爱上睡眠;高弹硬质内胆,安全环保,不易变形;四片独立的设计,可以单独拆下任一面,方便实用。猴宝宝们,睡觉时能看见好多小猴子,是不是很开心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