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三轮滑板车长什么样子 多大的小孩子能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1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滑板车已经成为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玩具。滑板车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这里小丽明重点给大家介绍儿童三轮滑板车。看到这里,就有家长要问了,儿童三轮滑板车究竟长什么样子?多大的小孩子能玩呢?

儿童三轮滑板车长什么样子 多大的小孩子能玩

看到上图,您大概也了解了。没错,儿童三轮滑板车就长这个样子。它适合1到6岁的小孩子玩耍。可以随着孩子身高的变化手动调节高度,耐用又实用。安全防滑的橡胶手把,能够增强摩擦力与降低震动感,防滑,防脱落,抑菌又卫生,呵护宝宝健康。

儿童三轮滑板车长什么样子 多大的小孩子能玩

滑板车前轮采用漂亮的闪光轮,增加孩子玩滑板车的兴趣。也有妈妈要担心孩子太小,玩滑板车会摔跤。这款滑板车特增加了可拆卸车篮和座椅,分分钟变学步车,简单又方便,完全打消妈妈们的顾虑。

宝宝练习滑板车不仅增加了乐趣,同时又能够锻炼身体。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运动哦!

小丽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