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谁家用过富利时地垫 气味比较重对宝宝时不时有害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3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宝宝换上轻便的小衣服就可以爬爬爬啦。在这个时候,宝妈们可不要让他们在哇凉的地板上爬哦,寒气太重宝宝会拉肚子的。在这个是选择一款比较放心的地垫也就是爬爬垫就可以让宝宝自己去探索未知的小世界啦。不过在前几天小编接到网友的求助:谁家用过富利时地垫?有很重的气味会不会对宝宝有伤害?

谁家用过富利时地垫  气味比较重对宝宝时不时有害

为了帮助到这个网友,小编也是奔走在网路世界,去咨询一些辣妈。有些宝妈说:一般的地垫刚买来都会有些味道的,最好是拿到楼顶去晒两天、透透气,过几天等没味道了再拿回来用就行了;我们以前用小地垫,觉得太麻烦,周日刚刚买了八块迪士尼的大地垫,也有很浓的味,现在窗外挂着呢.我想过几天就好了.新的都会这样的。

谁家用过富利时地垫  气味比较重对宝宝时不时有害

在小编的意识中,地垫应该都有味道吧?一般皮质的东西,多少都有一些皮革味,放起来通通风就可以使用了。我们选择的是大品牌生产的产品,在质量与安全上一定是信得过的。不然这品牌也不可能在市场中发展那么快。

所以,这位宝妈不用担心啦。赶紧把地垫拿出去通通风,然后在给宝宝玩耍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