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床上用品推荐 母之恋婴儿床上用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9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空调房里,家长朋友可是要注意婴幼儿的健康哦。空调温度要适中,同时也要注意以免宝宝着凉。在空调房下,还是为宝宝们准备上一些床上用品,来保护他们的小肚肚。母之恋婴儿床上用品,让宝宝健康度过这个夏天。

空调温度有时候我们感觉刚刚好,但是对于宝宝来说并不是很合适。再加上凉凉的地板,就更加的让宝宝吃不消了。如果在空调房中睡觉的时候,最好是使用婴儿空调被,轻轻的盖上小肚子。母之恋空调被,亲肤设计,让宝宝睡得更香。

在母之恋婴儿床上用品中有不同的系列,猫Baby、鹿Baby、蜗牛Baby、蜻蜓Baby、猫兔Baby、熊Baby等。如果家长朋友对于我们母之恋比较感兴趣,那就赶紧的走进母之恋选购夏季床上必备品吧!

母之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