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教育专家 > 正文
美术老师陈震宇:如何在飞机上用奥特曼智擒熊孩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1日 09:32来源于:浙江新闻客户端2
分享:

6月26日晚上11点多,就职于杭州某美术培训机构的陈震宇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小漫画,记下了当天他在飞机上是如何用奥特曼“智擒熊孩子”的故事,网友频频转发点赞。

出差旅游,坐飞机、火车、汽车时,你有没有遇到过“熊孩子”?

这些娃儿不一定能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活力满满的蹦蹦跳跳或者吵吵闹闹,必定会打扰到想安静休息一会儿的你。

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今年31岁的陈震宇,是杭州一家美术培训机构的校长。

6月26日晚上,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小漫画,记下了当天他在飞机上是如何用奥特曼“智擒熊孩子”的故事。

这事一下子就火了。网友频频转发点赞。29日中午,记者联系到了陈震宇,和他聊完之后,发现他还真的是第二个“薛之谦”啊。

飞机上遇熊孩子,他放出“看奥特曼”大招

6月26日晚上11点多,陈震宇在微博上发布了这组转阅率极高的小漫画,说的就是他当天在武汉回杭州的飞机上的事。

漫画里的主角是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小女孩性子颇为活泼,在飞机上缠着爸爸妈妈做游戏,飞机上人少,女孩声音有些大, 持续时间还有些长,这让就坐在小女孩后排的陈震宇有些头疼。

他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画下了让自己无奈的场景,谁知道,正画着,小女孩突然转头趴在座位上看着陈震宇,问“叔叔在干嘛?”

这瞬间,尴尬值爆表,好在陈震宇灵机一动,给小女孩翻出了前一天在飞机上随手画出的窗外奥特曼,并告诉她,这是他前一天在飞机上亲眼所见的一幕,成功俘获小女孩的好奇心。

没想到小女孩竟然信了“飞机窗外有奥特曼出没”,于是她便安静地一直看着窗外,直到飞机降落。

陈震宇说,小女孩可能抵在窗户边,真正看到的是窗外的机翼和自己的脸。

漫画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被陈震宇的劝导“熊孩子”方式打败了。“用奥特曼的画收服熊孩子,情商满分,才气满分。”

他是个认真的美术老师,也是个用图说话的段子手

记者联系上陈震宇。对于“奥特曼智擒熊孩子”的事情,他不想多说。“其实那个小女孩还是挺可爱的。”

不过,为啥智擒熊孩子的会是奥特曼,而不是其他卡通人物,他的微博似乎给出了解释。

他的微博和微信头像都是奥特曼,微博里常出现的卡通人物也是“奥特曼”。所以,飞去武汉的路上,陈震宇会在无聊时画下飞机窗外的奥特曼,也就不足为奇了。

陈震宇朋友的微信圈里也被刷屏了。他的学生桂嘉玥说,“我们都说陈老师要变网红了,和薛之谦的风格有点像。”

在同学们眼里,陈震宇是个用图说话的段子手。不少漫画段子就出自陈震宇随身携带的小本子。“看到有趣的事就画下来,忙了就先写下来,再画到本子上。”陈震宇说。

陈震宇其实是个美术老师,现在主要教孩子素描。2岁多就爱涂涂画画的陈震宇,5岁学画,中国美术学院毕业,还出过教素描头像技法的书。现在杭州做美术高考培训机构的老师。

陈震宇说:“其实无论画漫画还是素描,最重要的是画家自己看待东西的角度。这也是我想要告诉学生和所有想学画的人的。”

飞机上撞见熊孩子,除了祭出“奥特曼”,还能干啥?

记者表示自己没有陈老师的才情和画画技巧,于是咨询了国泰及港龙航空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如果求助飞机上的空姐,空姐们会如何帮忙“制服”熊孩子。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航班飞机上有娱乐系统,里面有孩子们喜欢看的动画片和游戏,碰见有些闹的孩子们,空姐会给他们看动画片和游戏。这招转移注意力的方法也不错哦。

浙江新闻客户端2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