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沈阳豆丁庄园7月开业忙不停:沈阳经销商实力爆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2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沈阳宜佳家居携手润弘家具强强联合进军沈阳地区,第3家普罗城堡BOBO店即将在沈阳皇姑居然之家盛大开业。

沈阳豆丁庄园7月开业忙不停:沈阳经销商实力爆棚

沈阳豆丁庄园橡墅居然之家店、红星美凯龙铁西店一经登陆沈阳地区便反响热烈,获得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业绩更是蒸蒸日上,一路高涨。第3家店专卖店普罗城堡BOBO店也在紧锣密鼓的布置中。

沈阳豆丁庄园7月开业忙不停:沈阳经销商实力爆棚

据悉,沈阳潘总之所以首选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作为今后的主攻品牌,主要看重润弘家具的整体实力。沈阳潘总说:“润弘家具实力强劲,不仅公司品牌文化优良,产品品质在业界也是首屈一指。不仅如此,润弘还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够快速捕捉市场脉搏和消费者的消费偏好,并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将市场信息转化为产品设计,从而进行产品升级。"

沈阳豆丁庄园7月开业忙不停:沈阳经销商实力爆棚

的确,在第33届深圳家居展上,豆丁庄园·橡墅和普罗城堡·BOBO的产品系列一经亮相,便引起业界轰动,这有力地证明了润弘的研发实力和品牌推广能力。润弘家具两个新品的上市,不仅引领家具时尚新潮流,更是为儿童家具行业开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为消费者带了另类的家居生活体验。

沈阳潘总说:“她是一个追求细节,要求完美的人。”为了更好的布置第3家专卖店以及让消费者有一个舒适的体验感,她也加入到装修的行列之中,亲自跟踪装修进度、检查床品、饰品摆放等,把控每一流程和细节,做到完美无缺。

相信通过消费者对品牌熟识度的增加以及凭借沈阳潘总卓越的店面管理,沈阳豆丁庄园·橡墅和普罗城堡·BOBO专卖店的业绩一定会节节攀升,更上一层楼。

豆丁庄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