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好立美质检部胡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5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6CBME孕婴童展会中,我们第一天就与好立美食品品牌相遇。在本次的展会中很有幸,我们婴童品牌网能够在本次的CBME孕婴童展会中专访到好立美holybaby质检部胡明。

婴童品牌网专访好立美质检部胡明 婴童品牌网专访好立美质检部胡明 婴童品牌网专访好立美质检部胡明

婴童品牌网:可以给我们简单的介绍本次展出的食品系列吗?

胡明:我们本次展会主要带过来的有米粉、清清宝、葡萄糖、米粉、营养品等。一些在市场中比较常见的婴儿辅食系列。

婴童品牌网:在这些产品系列中,我们都具有怎样的市场竞争优势?

胡明:对于我们好立美holybaby的米粉来说,我们对于取材有着严格的要求的。我们采用:一周前取材制造,致力于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新鲜且有保证的产品。清清宝,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上火;葡萄糖以及营养品自然是很好的保证了婴幼儿对于微量营养元素的需求,调整各大营养平衡。

婴童品牌网: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好立美holybaby有带全新的产品系列吗?

胡明:嗯,我们在本次展会中的确有新品呈现——独创的桃酥。无论是配方,还是取材以及制作程序都是经过严格把控,目前在市场中颇受好评。

婴童品牌网:对于这个竞争比较激烈的市场,我们好立美holybaby有什么比较大的竞争优势吗?

胡明:我们拥有颇大的研发实力!依托江西中医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并与江西唯一的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合作。再加上我们有着高要求的质量把控,可以为消费者呈现安全放心的食品选择。因为我自己是质检部,更加清楚与了解我们好立美holybaby在质量的上的要求。所以,广大的经销商与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我们好立美holybaby的质量。

婴童品牌网:质量把控是关键,我们在展会中想要取得一个怎样的效果呢?

胡明:对于展会的效果,我们当然是多宣传,多签单啦。每年我们好立美holybaby在展会投资就会有200多万,如果获取不到想要的结果,那岂不是很糟糕。不过本次的展会整体还是不错的,有很多经销商来咨询,当然也有签单的客户啦。

婴童品牌网:非常感谢我们好立美holybaby质检部胡明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我们婴童品牌网将会持续关注好立美holybaby食品品牌的发展动态,向经销商朋友以及消费者传递更多好立美holybaby的产品系列。希望我们好立美holybaby食品品牌发展越来越好!!!

好立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