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和氏乳业市场部经理--张经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7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记者: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的直播现场。现在,在我身边的这位是和氏乳业市场部经理--张经理。张经理您好!

张经理:你好,大家好!

婴童品牌网记者:张经理可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和氏乳业吗?

张经理:我们和氏乳业主要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全产业链的发展优势。我们集牛羊养殖以及加工与科研一体化的企业,也是国家比较大型的乳业企业,历史比较悠久。我们和氏乳业拥有57万亩的天然草原,这就是我们奶源上一个得天独厚的一个保障。我们拥有6个大型养殖基地中心,并且正在投资二期新建的全新工厂以及10万只奶山羊的养殖基地。

第二:产品质量。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严把质量以保证我们生产出安全、营养且健康的乳品提供给消费者选购。我们24年来0事故,由此可见我们的产品质量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第三:优秀的营销团队。从我们营销总监到省区经理都是相当的优秀,所以市场拓展会如此快。

基于以上的优势,所以我们和氏乳业能够稳健且茁壮的去发展。

婴童品牌网记者:通过以上的优势,让我们和氏乳业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那么奶粉新政的颁布对于我们会有什么影响吗?

张经理:对于国家奶粉新政的颁布与实施,是对整个乳品行业健康、有利的。对于和氏乳业也是一次发展契机,新政的实施,可以促进婴幼儿奶粉健康发展。对企业自身提高研发能力以及生产自控能力也提出了新的规范及要求,从而对于市场中多而杂乱的小品牌进行有效清理,进而提高市场进入门槛。我们和氏乳业从一年前就已经在市场布局上进行了一次部署。对于今年的奶粉新政,我们也是积极的相应。对于我们的市场定位、规划以及抓大放小的节约化管理都是已经逐步稳固的发展,再加上我们集团化的战略思路上去实施。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我们和氏乳业无论是规模上还是发展水平上都可以不断的壮大。在这个乳品新政的颁布过程中,我们已经做好的相应的准备。

婴童品牌网记者:羊奶粉在国内市场如何?您对于羊奶粉的发展有一个怎样的瞻望?

张经理:从国内以及国际因素来看,羊奶也是近几年新兴出现的产品。从营养学上来说,羊奶的营养非常丰富,易于吸收,越来越备受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市场中的羊奶,主要产自陕西一带。羊奶粉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我认为新政以及二胎,对于羊奶是一个新的机遇。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把握好发展良机,抓质量,为婴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婴童品牌网记者:作为市场部经理,在管理上有什么经验或技巧可以分享一下吗?

张经理:管理上,我们一直都是根据企业文化“做任何行业,要付出爱心、良心、责任心”。也就说一个良心企业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一直以来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为企业的使命。本着关爱下一代健康、茁壮成长的这么一个思路,将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当下竞争激烈,对于乳品行业发展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只有严抓质量,才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产品。才是一个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婴童品牌网记者:感谢张经理的分享。我们也祝愿和氏乳业能够取得一个圆满的成功,谢谢!!!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