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工匠贝舒乐放大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30日 14:29来源于:中童观察 卓伊
分享:

贝舒乐携手扬子巴斯夫、日本伊藤忠商社、德国汉高等行业顶级原材料供应商,正式成立了“百润联合产品研发中心”。

贝舒乐,素来是品质的执着守护者,如何将这种品质延续下去并焕发新的活力?且看贝舒乐放大招。

7月20日上午,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沪盛大开幕,各大品牌各展神通的同时,一场别出生面的发布会在贝舒乐展馆如火如荼地上演开来。

会上,贝舒乐携手扬子巴斯夫、日本伊藤忠商社、德国汉高等行业顶级原材料供应商,正式成立了“百润联合产品研发中心”。

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工匠贝舒乐放大招

图1:百润联合产品研发中心启动仪式

据悉,“百润联合产品研发中心”将以消费者为导向,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纸尿裤产品。未来,贝舒乐将定期与各供应商及时交流原材料的更新和技术创新,确保在纸尿裤的研发上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信息和资源,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对此,百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贝舒乐纸尿裤品牌创始人李福官先生表示,在二胎政策的大环境下,母婴市场的产品和品牌商家呈爆发式增长,行业的竞争应该回归“品质驱动”,回归“匠心”,把心都放在产品的研发上,在品质和服务上去下功夫。这便是贝舒乐成立“百润联合产品研发中心”的初衷。

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工匠贝舒乐放大招

图2:百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贝舒乐纸尿裤品牌创始人李福官致辞

金龙鱼拓荒并取得巨大成功的过往,让李福官对产品品质产生了教条式的信仰,这种信仰深深烙在了贝舒乐的身上。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今天,技术创新对品质的贡献度越来越高。

百润一直坚持产品品质与技术创新的经营理念,率先打破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在中国市场创新推出了“第三代芯体”纸尿裤,并在第三代芯体技术基础上,研发了“梳状导流”芯体结构的纸尿裤,此技术是行业首个且至今唯一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的纸尿裤芯体技术。

此次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势必将为贝舒乐开启一个技术驱动品质的新时代,与会的合作商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工匠贝舒乐放大招

图3:顶级供应商代表合影

德国汉高作为全球领先的粘合剂、密封剂和功能性涂层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已在上海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年产量42万吨的粘合剂工程,同时在沪新近成立了粘合剂技术创新中心。

对于此次和百润的合作,汉高公司代表表示,相信双方的产品质量都会有很大的提高,也相信在合作中,双方会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更新的需求,百润会越来越好,贝舒乐也会成为一流的品牌。

扬子巴斯夫代表表示,百润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百润的供应商,巴斯夫致力向百润提供创新性的、高品质的原料产品,巴斯夫相信未来和百润可以在更多的方面进行合作,不仅仅是产品的研发,也包括技术的创新。

广州伊藤忠商事会社的代表也对合作充满信心,同时十分看好中国的卫生市场。他表示,目前日本卫生市场是中国的三倍,但中国卫生市场的增速却是日本的三倍,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

记者在现场获悉,“百润联合产品研发中心”已经酝酿半年之久,此次正式宣告成立,也意味着行业内首个携手纸尿裤顶级原材料供应商联合打造的高品质尿裤研发中心诞生了。

基于生产和研发上的优势,百润开启了定制化服务,根据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个性化产品。会上,百润与定制业务合作代表就贝舒乐定制业务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工匠贝舒乐放大招

图4:贝舒乐定制业务签约仪式

整场活动,贝舒乐品牌形象代言人小S的现场互动一路将气氛带至高潮。小S已经连续五年担任贝舒乐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工匠贝舒乐放大招

图5:贝舒乐品牌形象代言人小S

在活动现场,小S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育儿理念。小S被大家称为“辣妈”,但她本人表示,做妈妈不仅要“辣”,更要有智慧,要会选择真正适合宝宝的产品。

2016上海CBME孕婴童展:工匠贝舒乐放大招

图6:贝舒乐品牌形象代言人小S与嘉宾一起为明星宝宝打分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小S便向我们展示辣妈的智慧。大明星互动游戏环节,小S给各位妈妈们现场示范“辣妈宝宝三连拍”,引得现场叫好连连。同时作为大明星评委,她与其他嘉宾一起,选出了将和自己一起拍摄时尚杂志封面的明星宝宝。

至此,发布会落下帷幕,但贝舒乐的故事还在继续。

品质为先,精益求精,新时代的纸尿裤行业,正迎来真正致力于行业发展的、富有远见的“工匠们”,贝舒乐不是唯一的一个,但绝对是最执着的一个。

中童观察 卓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