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蝌蚪床护栏有用吗 能保障孩子的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贝学会爬行的时候都会变得活泼好动,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这个时候也是爸爸妈妈们非常头痛的事情了。放在床上的小宝贝稍不留神就会从床上掉下去。坠床可大可小,不可大意。该怎么办呢?现在很多有宝宝的家庭都选择使用床护栏,那么小蝌蚪床护栏有用吗?能保障孩子的安全吗?

毋庸置疑,床护栏肯定是有用的。那么小蝌蚪床护栏究竟怎么样呢?小蝌蚪床护栏坚固耐磨,不易断裂,胖爸爸都可以依靠的护栏,妈妈也不用担心宝宝会坠床。小蝌蚪床护栏布套采用加厚设计,内置加厚无菌棉,环保无异味,温馨呵护宝宝的健康。

小蝌蚪床护栏的布套是可以拆卸清洗的,超强韧性的网布采用热转印技术,清洗不褪色,更方便。优质的加厚钢管增强了床护栏的承重性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小蝌蚪床护栏采用环保的印花设计,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更吸引了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玩耍更有乐趣。

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蝌蚪床护栏的详细内容,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回复您的信息。

小蝌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