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瑞婴儿床有哪些功能 适合多大的宝宝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跟小宝宝分床睡能避免很多问题,小宝宝拥有自己的婴儿床,其活动空间更大,给爸爸妈妈减轻很多负担。那么博瑞婴儿床有哪些功能呢?它适合多大的宝宝使用?

婴儿床要买实用性好的,一张婴儿床只适合宝宝婴幼儿时期使用是非常浪费的。博瑞婴儿床可以转换为儿童床,适合0到5岁的孩子使用,使用时间长,安全环保,是很多家庭的不二选择。

博瑞婴儿床床板高度有两个档位可供调节,高档位方便妈妈照顾孩子,适用于初生婴儿。当孩子开始学习站立时,您需要将床板调至低档以确保孩子的安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博瑞婴儿床采用美国进口凤凰木和进口黄杨制作而成,材料安全环保,耐腐蚀,不开裂,使用寿命长,经济实惠。

博瑞婴儿床还有可调节成双人床加沙发的款式,其实用性更强,不过其价格相对较贵,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购。

博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