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娃娃婴儿床 一切为了孩子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与睡眠环境的好坏有很大的关系。给宝宝准备一张舒适的婴儿床,在搭配一套舒适的床品,让宝宝安心入眠,健康成长。喜娃娃婴儿床,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这款喜娃娃婴儿床有两档可以调节,既可以当做睡床,又可以用作游戏床,一床多用,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婴儿床的前护栏可翻转,与大人床合并,这样更方便照顾宝宝,非常实用。

这款婴儿床床体可加长,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成长情况自行调节婴儿床的长度,更好的满足宝宝的需求。床体采用栅条床板,安全环保、散热透湿,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这款原木色婴儿床下部配有储物板,方便储藏物品,更能节省空间。床脚配有万向轮,可以随意调换床的方向,并且轮子具有刹车功能,可以固定住床体,安全实用,非常方便。

喜娃娃除了婴儿床还有配套的婴儿床上用品,款式多样,用料健康环保,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喜娃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