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母婴店中秋促销活动基本方案 母婴店中秋促销该如何定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2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秋节临近,想必诸多的店铺都在想着怎么增一下热度,来一场比较任性的促销活动,增加以下店铺的人气。所以,我们母婴店中秋促销活动基本方案就成为了新一代的网络“热搜”词组。

说到母婴店的中秋促销活动基本方案,小编想到的就是“万变不理其中”。无论是捆绑式促销,还是降价促销再或者是我们折扣促销以及买赠促销等,都是一个比较通用的促销手段。只是我们针对的产品不一样,但我们可以灵活运用,稍加改动就可以了。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们促销的主题,店铺将以什么主题开展本次促销呢?例如:华润万家:“月圆中秋,礼满万家”,大型主题抽奖促销活动。水井坊:“温一壶月光下酒——水井坊中秋新风尚”,通过与众不同的中秋新风尚体验,雅致演绎中国传统节庆的韵味,从而在高端消费群中展现了水井坊倡导和代表的高尚生活理念。大白兔:在全家欢聚的仲秋之夜,在徜徉国庆假期带来的种种喜悦,品尝着“大白兔”奶糖,相信它必将演变成为一种有效的沟通载体,一种甜蜜的象征。这些都是一些比较经典的案例,可供参考。

当促销主题以及基本方案确定之后,店铺还需要进一步的对商品价格进行掌控。这时候定价我们可以分为三种:第一是成本导向定价法,第二是需求导向定价法,第三叫竞争导向定价法。

1.成本导向定价

对于这种定价方法我们又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成本加法,一种是目标定价。成本加法则是指:商品成本是1元,商家想赚取1元,那我们最终的定价就是1+1.目标定价则是指按照商品总成本以及预计销售量为基础,确定总体盈利,最终核算价格。如果想要将这种定价运用到促销中,我们就要核算出产品本身的成本以及赠品的成本进行定价,再加上自己预期盈利部分,做出最终的定价。

2.需求导向定价

则是要看产品在市场中的受欢迎度,如果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则可以按照这种认知度定价。认知度高,价格就可以适当的定高点,认知度低,就是当的降价处理。

3.市场竞争导向定价

对于这种定价,运营者需要经过仔细的计算,利用好促销将对手打败,从而增加人气,做好宣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