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店经营 > 正文
经销商想要获取市场份额需要靠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2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不是环境发展趋势下的电商,还是专攻线下的实体店,想要获得更好的利润都离不开一个销售的基本——服务。尤其是面临国家二胎政策的母婴市场更是如此,消费者在看重产品品质的同时更要选择拥有良好服务态度的店铺来购买这类母婴产品。毕竟作为机遇与竞争都存在的市场,想要鱼跃龙门不是梦,就看看企业怎么样从中脱颖而出了。

企业想在这个市场占据更多的份额并不是梦,只需握有品质上乘的经销商开疆扩土。现在的母婴行业在经历过原来的商品进货渠道的比拼到经营规模的比拼,又紧随潮流,到线上开展一次又一次的价格之争,服务成了关键要素。尤其是在经历过电商一场又一场的价格血刃,厂家和经销商更要握准消费者的心理,用良好的服务态度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现在的母婴经营商家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率,占据广大消费者的心,几乎将能用的经营要素都给翻腾了遍,可以说是用到烂的程度。虽说电商的便利以及价格的屠杀不断压迫着线下实体店的生存空间,但随着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发展,实体店用自己良好的服务态度更能够获取大批的消费者。毕竟实体店不仅可以直面宝宝的产品,在出问题的时候可以直接找到商家,还能够了解一些育儿知识,避免买错产品,导致资源浪费。

电商中躺着就能赚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还,价格上的竞争关系也赢得不了消费者的心。尤其是电商市场每天新开的店铺虽然有很多,但关闭的数量也不少,想要在这个异常残酷的市场生存下去,精细化、情感化的服务营销就一定要做到。无论是厂商、经销商,还零售终端的店铺都需要用精细化、情感化的服务营销来虏获消费者的心,价格战虽能够提高自身的销售量,但是持续的精细化、情感化服务营销更能够为其获取忠实的顾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