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企业营销需要从找猎物到找同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6:53来源于:梅花网
分享:

伴随着消费升级,营销亦迎来升级。用户蜂拥而上、选择有限商品的时代过去了,吃穿住行基本需求早已解决,屌丝经济在翻篇,享受型、服务型消费正当其道。这个时候品牌想打动用户的话,应该用什么姿势呢?

企业营销需要从找猎物到找同类

曾经盛行的"谁抢的流量多谁就是赢家"的营销思维开始落伍,企业开始真正把重心放在"谁能攻占目标用户的心智"从而提升转化率和复购率的问题上来,而非利用低价、补贴等诱饵或狂轰滥炸的广告来吸引粘性低的用户。
营销升级后,企业更应该关注的是:谁看到了(潜在思维是:流量来源是否精准);谁认可我、相信我(潜在思维是:只有需求甚至三观相符,买卖才能长久)。如此一来,营销思维便从"找猎物"变成了"找同类",企业面对的不再是一大群面目模糊的受众,而是更加垂直、精准的客户群。

梅花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