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用品店导购遇到孕妇客户该怎么接待 母婴用品店导购如何服务顾客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31日 15:09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如今的开母婴用品店是很多创业者的选择,开母婴用品店服务的对象就是小孩子和孕妇,那么当母婴用品店导购遇到孕妇客户该怎么接待呢?小编在这里教大家正确的方法,这个非常重要哦!

切忌随意对顾客做出猜测

失败话语一:

导购:您慢点,大姐,您怀孕多久了?我猜肯定是个男孩吧?

点评:不要随意猜测顾客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万一跟顾客期待的相反,会引起她的不悦。

失败话语二:

导购:我向您推介这款直筒型的,穿起来比较方便,”

顾客:我刚怀孕没多久,穿这款衣服显得太夸张了,这款直筒型的方便是比较方便,但是感覚穿起来明显偏大了,显得太臃肿了。

导购:怀孕期间不应该太讲究是否合身,宽松些比较好。

点评:从普通人的角度来看,这个导购员的推介合情合理,但是对于专业的导购来说,这样一概而论的推介模式略显业余。

抓住孕妇的消费心理特点

孕妇是一类要求非常高的群体,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推销产品的群体,关键是要抓住她们的消费心理特点。

1、孕妇买东西第一要素是安全,这个安全不仅是对她本人的安全,还有就是对胎儿的安全,因此她们最注重的是产品质量而不是价格,她们往往会去一些大牌的专卖店或信誉度比较高的门店,因此对导购来说,在宣传的时候着重渲染的是质量,对于价格基至可以不让步;

2、孕妇买东西一般都会有人陪同,这时候决定权可能就不仅仅一个人,另外付钱的大多数都不是孕妇本人,因此,导购员在推目同的人也是关键点之一。

3、孕妇是个特殊人群,导购员在推销时一定要注意礼貌和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母婴用品店导购如何服务孕妇顾客的分析了,作为导购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服务,好的服务可能会让孕妇和他出生宝宝长久的在这里购买,这也是做生意的诀窍,这个会了可能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生意。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