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衡水电动童车出口埃塞俄比亚 国产童车质量有保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6日 13:26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8月18日,一批1040辆、货值2.17万美元的儿童自行车经邢台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顺利出口埃塞俄比亚。这是自中国和埃塞俄比亚两国政府实施政府间协议检验以来,邢台儿童自行车首次出口埃塞俄比亚。

衡水电动童车出口埃塞俄比亚 国产童车质量有保障

邢台检验检疫局积极向首次输埃企业讲解中国和埃塞俄比亚两国签署的出口工业品装运前检验备忘录和检验检疫的相关政策要求,整理提供埃塞俄比亚要求的产品标准,并在第一时间对该批货物实施现场检验监装,保证了该批货物快速顺利通关。

衡水检验检疫局助力电动童车驶出国门

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近日,一批505件、货值2.19万美元的电动童车经衡水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顺利出口摩洛哥,这是衡水电动童车首次出口。

为确保该批货物顺利出口,衡水检验检疫局采取多项措施:一是提前介入、加强宣贯。针对企业首次出口特点,该局加强对企业法律法规、标准方面的宣传工作,引导企业明确出口童车监管要求,树立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二是抓住重点、保障安全。核查企业加工过程关键工序,验证企业质量体系运行状况和质量控制能力。指导企业完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严把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工艺控制过程,禁止使用有毒有害物质。三是严格把关,优质服务。衡水局工作人员按照输入国法规及安全标准的相关要求,严格核查童车结构安全性能、标签标识、包装等每一个细节,并将首件检测制度与企业3C认证检测相结合,既确保产品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又为企业减轻负担。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