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即将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和购物中心:深圳母婴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6日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实施,让原本一片朝阳气息的母婴行业更是生机一片,而随着新生儿人口红利及相关利好政策的影响,繁华大都市深圳的整个母婴育儿市场已达百亿级规模。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目前每年深圳新增产妇超20万,而这些80,90后的新生代准妈妈,前卫的消费观念,精彩的生活追求,都带动着母婴消费的升级。

深圳即将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和购物中心:深圳母婴城

鉴于80,90后新生代父母更尊崇科学的育儿方式,购物也越来越倾向于更方便、高端、专业性产品和服务。为此,爱帝宫月子中心将邀请亲子游泳,亲子餐厅,亲子摄影,孕期瑜伽,咖啡厅,儿童保健,母婴产品超市等众多高端母婴品牌企业入驻,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和购物中心——深圳母婴城(babycity)。

深圳母婴城作为孕妈妈和婴童的专属地盘,整个面积规划5万多平米,计划在2016年底落成南海大道兰溪谷旁,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海上世界,交通非常便利,将是给孕妈妈和小北鼻们一座城!一座城!一座城!

随着母婴产业的如火如荼,差异化竞争与服务化需求越来越明显,未来,占据母婴市场一袭之地的必将是拥有完善终端服务的企业、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