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综合性亲子游平台童游完成千万级融资 促进亲子市场多元化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4日 13:51来源于:亿欧网
分享:

童游,作为综合性亲子游平台,汇聚旅游达人、导师助教来挖掘和设计好玩的亲子线路,提供从产品设计、定制服务到主题项目、投资规划等一体化亲子游产品服务。目前,亲子游平台童游已完成Pre-A轮融资,当地投资机构领投。

9月13日,亲子游平台童游已经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广东本土投资机构辰途资本以及谢诺金融领投。

童游,作为综合性亲子游平台,汇聚旅游达人、导师助教来挖掘和设计好玩的亲子线路,提供从产品设计、定制服务到主题项目、投资规划等一体化亲子游产品服务。

起初,童游以微信号“童游亲子营”独立运营,第一期线路规划就得到不少家长好评,2014年4月,童游CEO曾义正式开始了移动互联网亲子游的创业之路。亿欧从其官网上了解,童游平台上的亲子产品从最开始的华南市场,逐步向全国扩散,目前已经覆盖港澳台、江浙沪、三亚、云南等地。2015年9月,童游推出“童游达人”,拟搭建一个资源互换互通的平台,同时提供客人管理、产品管理、订单管理、资源管理等服务。

童游线路形成主要采用是UGC和PGC模式,让普通用户,特别是旅游达人给童游提供各种旅游线索和线路行程。童游再根据亲子游的特点、市场和潜在消费人群的特征还有童游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去优化和形成具有童游特色的亲子游产品。

童游CEO曾义表示,此次融资后,童游将继续深耕华南地区,致力于打造“亲子旅游+素质教育”概念的亲子游产品,让小朋友在旅途中做到真正 “寓教于乐”,建立一个囊括活动组织、活动策划、亲子机构、教育机构、旅行社、景区、剧场、餐厅、酒店、农场、导师、领队、助教、体验师、亲子达人、旅游达人、教育专家、儿童品牌在内的亲子游生态圈。

发布会上,曾义强调,童游将致力打造国内“亲子游育生态圈”,形成“亲子游育”的联合体,向产业链的上下游业务拓展,并计划开始尝试将商业模式向全国复制推广。同时,为了更深层次打造品牌影响,童游也将联合中投文化产业投资开拍亲子银幕公路电影,计划本月开始选角,于2017年6月1日上映。

近年来受到亲子类综艺节目的影响,以关注孩子旅游需求为出发点的亲子游倍受关注,相关行业人士提出,亲子游已经占领整个旅游市场近20%;亿欧了解,在携程发布《在线亲子游用户调查报告》中提到,暑期跟团订单中,带孩子出行的游客占比超过整体旅游比例的一半。除了跟团游外,出境游、主题公园、游学等业务同样得到良性发展。

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5中国在线亲子游市场研究报告》中指出,2014年中国在线亲子游市场交易规模为65.1亿元,预计2015年实现76.2%的增长,达到114.7亿元,未来三年亲子游市场将呈现稳步增长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移动互联网主要消费人群80、90后将慢慢进入父母阶层,消费理念将会进一步促进亲子游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当然,目前亲子游市场面临的挑战也不小,产品时间、产品内容,产品层次结构的划分等等,都需要同时满足家长和孩子的需求。随着风险资本的进入,以及商业化需求变化,亲子游产品服务需要不断地进行标准化以及规模化的创新,对现有亲子游的存量市场进行新秩序的确立。

亿欧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