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个牌子的胎教机好 天才宝宝胎教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4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胎教机的种类非常多,但是消费者还是更愿意选择一些大品牌的产品,其实整体对比下来,即便是优质品牌的胎教仪价格也不会太高,都是在我们可以承担范围内的。而且这样的产品都是要使用较长时间,孩子出生后也可以使用,所以性价比也算是很高。不过消费者当然还是希望能够低价购买到优质的机器,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去选择合适的品牌产品呢?我们在挑选到时候又如何确定价格和质量的比例呢?

毕竟胎教机都是孕妇使用,所以其安全性还是要非常强的,不仅仅是说不能够使用到有毒材料,更是要保证分贝在一定的频率上,如果出现了声音太大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听力发育。所以我们最好是能够先通过网络简单的对比一下不同胎教机的具体参数,以及相应的国家检测证明报告等。这样能够知道什么类型的机器是比较适合我们选择的,价格方面是多少,对比起来也就会更简单一些。

其实现在只要我们购买到的是大品牌的胎教机,一般质量都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价格方面也比较优惠。当然这和其功能多少,以及相应的售后服务都会有一定的关系。我们可以先通过网络对整体价格上有一个比较,然后看对方提供的产品是否有比较好的功能,符合我们的实际需要,是否还有一定的优惠政策等,这样的产品才是大家到最佳选择。

天津朝海科技推出的天才宝宝胎教仪,是目前胎教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端胎教设备之一,也是首款无辐射胎教设备。天才宝宝胎教仪还针对孕期不同特点安排了相应的胎教课程,准妈妈只需按自己的怀孕周期选择课程即可,由育儿专家精心编撰设计的胎教课程包含音乐、故事、儿歌等,让您的宝宝在丰富的胎教内容中最大程度激发潜能、开发智力,让您的宝宝赢在起点。

欲了解更多关于孕期胎教的知识,请关注天才宝宝官网。

天才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