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虎子儿童电动车 和宝宝一起去旅行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5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运动细胞过低会严重影响孩子身体的正常发育和身体的免疫力。孩子如果沉迷于电视、手机、游戏机等电子产品,对视力、骨骼发育非常不利,同时还会影响孩子的交际能力,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那就送孩子一辆小虎子儿童电动车,和孩子一起去旅行吧!

小虎子儿童电动车采用多功能音乐方向盘,音乐早教能使宝宝集中注意力,激活思维,发展语言,丰富宝宝的想象力,同时还能促进宝宝的智慧发展,提升宝宝情绪稳定度,培养宝宝动手动脑的能力与参与活动的兴趣。有了小虎子儿童电动车,让宝宝在玩耍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小虎子电动车宽大的座椅设计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合理的安全带设计保护宝宝的安全。可遥控可手动骑行,方便宝宝自主掌控,同时又保障了安全。

小虎子儿童电动车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可靠,喜欢的家长赶紧送孩子一辆吧!

小虎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