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彩兔儿童三轮车蛙式车好不好 孩子会喜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5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三轮车很受小孩子的喜欢,它不仅趣味性强,还能锻炼孩子的腿部力量,训练平衡力,好玩又实用。那么七彩兔儿童三轮蛙式车好不好呢?孩子会喜欢吗?我们来听听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1、质量好,承重力强。

真不错的车,这是第二次买了,上次给侄女买的,看着质量特别好,这回直接选择这家了,老妈说 比其他小朋友的剪刀车都沉,确实是150斤的大人都能骑,很满意。

2、质量好,亲子骑行更有趣。

很久以前给女儿买的,虽然用的不多,但是感觉质量真的很好,如今儿子长大了,还是找到这家店铺,又买了一个,终于可以一起遨游了。

3、孩子喜欢。

我是在外地买了寄回老家的,孩子说很喜欢,家人也说质量很好,挺重的。

七彩兔儿童蛙式滑板车质量好,趣味性强,还可以亲子骑行,更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喜欢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七彩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