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母婴店想要经营好 店长需要充分了解培养你的门店团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5日 15:29来源于:晨冠商学院
分享:

母婴店想要经营好 店长需要充分了解培养你的门店团队

有的门店曾经业绩不菲,但是经过人员的流失后业绩逐渐低迷,甚至一落千丈,有时并非是该门店的所处的商圈发生了迁移,而是因为门店团队中丧失了原有的氛围,丧失了团队的调和剂,结果导致员工缺乏了信心与斗志!

有一家母婴门店有5名员工,销售力最好的一名员工因为特殊原因而离职了,结果从当月开始该店的业绩就下滑了到第三个月的时候,业绩已经惨不忍睹了。

于是公司安排督导前往调整,结果督导到店就一顿责骂,每天盯着员工做销售,结果可想而知,业绩依然没有起色,反而导致门店剩余的员工怨声载道,集体提出离职。

经过诊断后,发现其实剩余的员工个人能力都不错,缺乏的是信心,因为离开的那名员工曾经是该店的开心果,也是超级主攻手,还经常帮助其他员工成交,所以她离职后,门店缺失了一定的氛围,剩余的员工开始缺乏独自成交的信心,才导致的业绩下滑!

后续调整为督导带领店长一起辅助员工的销售成交,逐步建立员工的自信,并却导入了一些门店的小游戏,调节门店的活跃氛围,短短的一周时间,门店的业绩就逐步平稳而且呈现上升趋势了,而且还发现了个别员工其实能力很强,只是缺乏有人带动和培养而已。

所以你必须充分了解问题门店的病因,充分了解门店人员的问题所在,甚至充分了解门店团队的优势和弱势所在,那么对症下药,才能有所成效!

晨冠商学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