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祝贺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3日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

祝贺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

10月14日,康程护理•Parasol全球战略合作暨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签约仪式在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这个由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与美国家庭护理名牌百乐颂公司战略合作,共同投资20亿元建设的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正式落户宁乡经开区园区。产业园规划用地400亩,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专业婴儿及成人护理用品生产基地。
签约结束考察完产业园现场后,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覃叙均先生带领Parasol创始人Jessica Huang等一行人来到银腾包装进行考察,并对本次我司在战略合作方面寄予厚望。银腾包装作为此次全球战略合作的重要供应商,将全力做好战略服务,在包装技术与包装供给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

祝贺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

考察团一行人对复合设备进行考察

祝贺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

考察团一行人对端详制袋生产设备

祝贺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

考察团一行人对端详在线生产品质

据了解,妇孕婴童产业作为发展势头强劲的黄金产业,是宁乡经开区“十三五”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妇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宁乡经开区将以建设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为契机,将妇孕婴童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国甚至全球孕婴童产业研发创新高端基地,成为婴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硅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