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企业签署共建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合作备忘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7日 11:38来源于:一财网
分享:

作为跨境电商的重中之重,进口母婴产品经常遭受假货质疑,而备受中国妈妈们追捧的日本花王纸尿裤或可“自证清白”。

24日,记者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检验检疫第二批创新制度发布会上获悉,花王、强生等一批知名企业参与了南沙推出的全球质量溯源体系。

凡是从南沙口岸进口的花王纸尿裤,用手机扫描一下商品上的溯源码,就可以知道这包纸尿裤产自哪个工厂,还可以查询到相关产品的质量信息、物流信息、监管信息等等,消费者无需再费尽心思辨真假。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企业签署共建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合作备忘录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企业签署共建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合作备忘录

助推企业的出口

据南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不止是跨境电商,截至目前,进出口商品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已涵盖南沙口岸一般贸易、跨境电商、市场采购出口等各类贸易方式,实现食品、消费品、进口汽车等进出口商品的品类全覆盖。

目前,全球质量溯源体系被纳入广东自贸区第二批创新经验,今年内将会在广东全省各个口岸推广,以后从广东进出口的商品在质量上多了一重保障。

一财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