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罗兰贝格:中国母婴童市场未来五年年均增长15%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5日 15:40来源于:罗兰贝格
分享:

罗兰贝格近日发布《中国母婴童市场研究报告》,估算未来五年的中国母婴童市场(包括孕妇产品、婴童产品、孕妇服务和婴童服务)规模,并分析行业渠道发展趋势。报告预计,中国母婴童市场未来五年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整体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1.8万亿元发展至2020年的近3.6万亿元。其中,婴童(-1~14岁)产品及婴童服务将保持主导地位,预计2020年的市场容量将分别约达1.7万亿元和1.74万亿元,市场增速将分别约达12%和17%。食品和服装在婴童产品市场中占比较高,预计2020年将共占其67%的份额;教育在婴童服务市场中所占份额最大,到2020年约占其35%份额。随着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以及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融合、线下与线上融合成为母婴童零售渠道发展趋势。 (罗兰贝格)

罗兰贝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