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拉比奶瓶套给宝宝的奶瓶添件衣 宝宝的进食保持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13: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属于比较寒冷的季节,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冷奶的情况。如果宝宝喝下冷奶,容易导致脆弱的肠胃出现不适的情况,所以需要一个奶瓶套来保温。

卡拉比奶瓶套采用进口儿童婴儿绒进行制作,其触感柔软舒适,让宝宝的小手能够直接接触奶瓶。而且加厚的保温层能够在寒冷的冬季让宝宝喝到温暖的奶,避免宝宝喝奶时间过程,而出现冷奶的情况。

因为宝宝对于可爱的事物总是抱着一种喜爱的心情,所以卡拉比选择在奶瓶套上添加可爱的蝴蝶结,让宝宝的奶瓶变得萌萌哒。平稳的底部设计让奶瓶安稳的放置在桌面上避免摔倒,而且这种加厚层的设计能够避免奶瓶在掉落的时候被摔碎,保证奶瓶的完整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