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节前促销,怕你玩不好,婴童品牌网来给你支招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4日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促销,三分在策略,七分在执行!促销是一个实战性非常强的工作,要注重各种繁杂细节的到位执行。下面是促销必须要注意的事项,你知道吗?

1、直白式活动主题应以活动对顾客最大化利益为诉求点

如果促销活动本身就是血拼价格,那么一定要将活动给顾客创造的最大利益点提炼出来并作为宣传主题。如返现方式,如果把返现让利转化成消费者利益点,变成“最高可省XX元”,更能打动消费者。

2、慎用“暴力”主题

一些企业在促销活动主题中喜欢用“抄底”“疯狂”“1折起”等削价词汇,过于“暴力”的促销主题,可能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大部分消费者希望自己能够从商家促销中得到实惠,又不希望被贴上“爱便宜、抢尾货”的标签,因此,一定要综合分析自身品牌与产品定位,切忌盲目“暴力”包装。

3、情感式主题容易打动顾客

促销主题情感化,实际上是指主题应该具有一定文化性,如“圆梦计划”、“感恩”等之类的词语包装。

4、带有互动、召集语气的主题更能吸引顾客

“寻找……”、“嘉年华”、“一起”等带有互动、召集意思的词语会更吸引顾客的参与兴趣。

5、逆向思维,避免“扎堆“

促销主题”撞车“屡见不鲜,一旦活动本身没有太多亮点,很容易被顾客忘记。

6、不只是“标题党”

活动的成败是一个系统的流程管控,涉及方方面面,标题只是一个“饵”,只是“忽悠”顾客进店,顾客很可能不买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