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澳新婴儿营养理事会主席:奶粉行业应严格把控行业行为准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9日 14:24来源于:中国经济网
分享:

12月12日,主题为“创新监管合作发展”的2016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国际会议在北京召开。图为澳新婴儿营养理事会主席简凯瑞。

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承办的主题为“创新监管合作发展”2016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国际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澳新婴儿营养理事会、首席执行官简.凯瑞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生产者应以信任、专业、道德和任责为宗旨。

婴儿配方奶粉作为唯一可以作为母乳代替品的产品,在食品行业中有着重要的地位。简·凯瑞表示,行业应遵守有关婴儿配方产品的法律和法规并得到有效监管。

简.凯瑞表示,实现行业最佳规范标准,政府须严格实施监管,行业须保证不断创新、进行合乎道德的营销、建立紧密的政府关系,沟通相关的食品标准、相关的贸易情况、相关的农业信息等,同时要遵守全球最新的相关法律法规。

简.凯瑞提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有着严格的食品标准准则。他们建立了初级产业部、认证机构和行业自身三个级别的监管渠道,详细规定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标签、技术、成分的使用。

中国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